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

不一樣的小王子

生了小王子之後,我發現一個事實﹣﹣就是原來一個人不吃東西是不會死的!只要有喝水,到要進食的時候咬兩口食物,總之只要令自己不是在飢餓狀態﹣﹣那樣就可以健康地生活!王子真好!如果我也能像他,我至少可以比現在輕10kg!   

小王子今年9歲,快10歲了!但是到現在他還是不肯飲汽水,老實說我未見過一個10歲還未飲過汽水的小朋友。我記得當小王子還小的時候,我曾經給他飲汽水,但只喝了一口就說很辣~到長大了,他又說因為汽水有汽,所以他不要把那些汽喝進肚裡!小時候,我見他不怎麼吃飯,就提議他不如食雪糕,他竟然說﹣﹣"媽媽!我都說我不食!!"竟然有這樣的小孩,真是聞所未聞!!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