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

比加波盒


比加波=比卡超+Poke ball~
        我開始覺得自己做"嘩box",真的越來越靚,
可能是熟能生巧吧!
  還記得初做"嘩box"的時候,真的感到困難萬分。每天都憂慮不知道要怎樣做明天的飯盒。
  跟著我把這個"苦差"當做是我己的興趣,果然是自己的興趣就不同了!忽然天天都有數不完的靈感。因為不再當是苦差,反而很enjoy每天做的過程!
  4點起牀也不覺得苦了~~~




榴櫣蛋糕

我小時候是住公屋的,如果有人食榴櫣就一定全層樓都會知道!那時我已經覺得榴櫣是一種香得不得了的東西。不過全家只有我有這個想法!所以我根本沒有機會食榴櫣。
  一直到現在我食榴櫣的次數不多過5次!第一次食榴櫣好像是在讀中學的時候,後來去到外國就更加沒有機會食!
  前些日子有朋友來我家作客,還送我一個榴櫣。我立即想﹣﹣﹣我要用來做榴櫣蛋糕!當然事不而遲,第二天我就馬上動手。原來用榴櫣來做蛋糕真的很香很香的,一出爐,我老公就吃了兩個耶~(他平時是不吃榴櫣的)
  第二天我帶了很多榴櫣蛋糕回教會,個個都說很好食耶~~~連平時不大食榴櫣的人都讚~~~~很高興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