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

基拉祈盒



不說你不知,其實寵物小精靈是有分不同代的。早期的小精靈樣子比較卡通、可愛,所以用來做"嘩box"的題材是非常適合。
        最新的一代是Legendary Pokemon,這一代的小精靈樣子比較詳細,再不是以前即種卡通可愛型。用它們作題材做"嘩box",簡直是mission impossible!!  
         不幸地小王子最愛這一代的小精靈,小王子開始會幚我找"嘩box"的題材﹣﹣"媽媽!可不可以做這個?" "媽媽!可不可以做那個?" 所以我第一個蛋皮公仔就誕生了~


第一次做蛋皮公仔,老實說不是做得很好,希望可以熟能生巧~

大提琴*小王子(附video)


上次講到小王子愛拉大提琴,小王子4歲半可始學習大提琴。我還記得初時我買了個太大的琴給他,那時候那個大提琴對他來說像個double bass一樣,見他拉的時候真的很攪笑!    

為了給小王子找最好的老師,由今年初起,每個星期六我們都要駕3小時車去學大提琴,來回六個小時耶~~~~~


大好週末就這樣沒有了!不過見到小王子的琴技大有進步,又覺得就算再長的車程也都不要緊了!



video 1:
這是7歲的小王子在National Eisteddford比賽8歲或以下solo賽的錄影,他左是次比賽得到第一名!2007




 video 2:
7歲的小王子在National Eisteddford比賽中12歲或以下冠軍賽中的錄影,他在是次比賽得到第二名!(因為太緊張,小王子中間有一段突然停了一下,hahaha..時後小王子跟我說,其頰左停工一下之後,他已經不知道自己在拉什麼,只是automatic的把他拉完。)2007



video 3:
7歲的小王子在Student Concert的錄影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