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

期待我的小王子~



因為沒有家人在身邊, 由期待小王子到小王子來臨都要靠自己. 由煲薑醋到做紅雞蛋都是我一個做的。
 做過媽媽的都知道剛出生的baby在半夜是會醒很多次的,小王子也一樣,每晚醒很多很多次,由其是他是喝母乳的。我想在第一年的母親生崖我睡的時間不夠3個月。
 幾個月過去,我還記得當小王子能靠著我手站起的時候,我常常擁著他,有種擁有了全世界的應覺~~
 感謝天上父親送我小王子~


六個月大的小王子去參加嬰兒得意大賽,贏了很多很多獎,還得了全場總冠軍~
我記得那天我高興得不得了,打電話告訴老公的時候差點哭了出來!


三個月的小王子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